福州画院 欢迎您!

Welcome to Fuzhou Fine Arts Academy

福州画院 · 盛情绽放

I  N  V  I  T  A  T  I  O  N

 

诚 / 邀 / 您 / 的 / 到 / 来

  • 回到顶部
  • 88888888
  • QQ客服
  • 微信二维码

闽山闽水物华新——福州海洋文化写生展

 

福兔呈祥,福满乾坤。

值此兔年新春佳节之际,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州画院承办的“闽山闽水物华新——福州海洋文化写生展”在福州画院展厅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16位书画家联袂创作的25米“闽山闽水物华新——福州海洋文化写生长卷”和百余幅写生佳作,展期从农历正月初一持续到正月十二(1月22日-2月2日)。

置身新时代,迈进新征程。福州画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积极投入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实践活动中去。近日,我院组织书画家沿福州920公里海岸线入乡村,进海岛,祭先烈,仰古贤,由北向南深入探寻“福州海洋文化”的独特魅力。翰墨绘沧海,丹青写物华,书画家们用徐徐展开的写生长卷生动刻画描摹非凡十年来福州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蝶变,用一幅幅写生佳作展现罗源“畲风海韵”、连江“海洋牧场”、马尾“船政摇篮”、长乐“海丝起航”、福清“侨乡文脉”的深刻内涵。好山好水,孕育幸福之城,一个山清水秀、文盛景美的活力水岸在书画家们的笔下呼之欲出……

我们期望通过举办高水平的书画展览持续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书画家们的创作之中,“艺心永向党”,力争为人民群众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

 

 

 

关注福州画院微信公众号,更多活动推送

 

展厅现场

研讨会现场

 

2023年1月28日 10:59
浏览量:0
收藏

福州画院